2008-03-15 13:05:36楊楊

這個Crazy Day


呵,這篇是很久很久的是惹啦!!


上禮拜星期五,很瘋狂啊>”<
早上對著我家小胖唱歌。

【燃燒芭,燃燒芭,肥肉!肥肉!】

我家小胖只能靜靜的嘆氣...= ˇ =
OS:【我家姐姐怎麼這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上就是看影片和考試。
但是第四節時,我們提早下課。

在空蕩蕩的走廊上,只有我們拿著便當盒在排隊。
我.鄭大.伶,一起走去廁所。

只有我們耶... = ˇ =

我和伶坐在樓梯上,這時已經下課惹。
有人從樓上下來大喊:【楊宗煒,等我!】

噢,嚇到我囉!!

又有人從前面跑過來:【楊貴妃,還跑啊你!】

噢,我聽錯惹嗎?

我回到古代囉?!
下個換誰?

【秦始皇,我打你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午,體育課看上次沒看完有關籃球的影片。
有一段女生要脫衣服游泳。

老師就快轉,男生都說:【老師,你幹麻快轉?!】
【老師,倒轉!倒轉!】

看到上課時,老師很緊張。
因為下一節是理化課。

大家都說:【老師,沒關係啦!繼續!】
結果老師還是一直快轉...

國字都一直動來動去,看不到啦(!!)
不過,籃球賽真好看 = )

上課時,我們大搖大擺的走過去。
呵,第一次耶...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天的一切真瘋狂啊 = 口 =
我喜歡!!

而且好久沒這樣惹...
要段考惹...

真討厭(!!)
2008-03-21 22:34:09

好一個楊宗瑋XD

版主回應
是啊 = )
下次換誰?

你覺得咧 = =!?
2008-03-22 19: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