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3:09:53楊楊

黑 暗 真 恐 怖



今天啊,在補習班。

剛去的時候呢...

聽老師說我們這次難道要命的考卷...

老師說啊【恩...很用心喔~】

後來上課後。

我跟阿璇在觀察老師的口水....

還發現3滴喔>"<









結果我們那群女生都瘋狂的笑死啦....

可能是因為考完試吧?!

所以我們都很瘋狂。XD









突然,上課上到一半。

電燈被關掉惹>"<

噢,我嚇呆惹....T^T

我真的呆惹耶...>"<

真的很恐怖....









後來,放學又關掉一次惹...

我真的是又嚇到惹啦...T^T

真的很恐怖啊....

幹麻一直關>"<

黑漆漆的。

我會怕啊...


















還有,對不起喔,都不理你們。

我是真的嚇到惹啦...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