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3:34:07楊楊

異想天開的孩子,在這








今天上補習班啊...
一去當然是寫數學啦!

噢,一看到我家來福努力的寫。
好感動喔... ˊˋ

我敎的真好XD

不過身為主人的我,當然是傻眼囉... = 口 =
看不懂啊... >"<


後來掙扎很久,我家來福說:【看不懂吼?! 不會寫吼?!】
恩...真不愧是我家的狗XD
都懂喔!!

後來就是看社會惹..


話說的地理全(!!)
要把地理一下子全往頭腦塞。
然後還要經過分析...

噢,好難 >"<



然後就不知不覺聊起來啦...
闕:【恩,為什麼叫甜菜啊?】
我:【甜甜的菜啊...】

一陣大笑XD

沒多久老師說:【萬一哪天地球上沒太陽惹,然後綠色植物都要光合作用,
那我們就得天天吃香菇啦!】

我說:【可以吃紫色高麗菜啊...它是紫色的啊!】
老師反駁啦:【那跟顏色沒關係好不好,是陽光!】

我又說啦:【那用手電筒囉...】
又一陣大笑XD


老師又說:【北海道在比較冷的地方,那他們吃的東西就比較少啦!】
我說:【喝牛奶就好啦!】


又沒多久男生說話惹...

Mr.高:【牛...用種的啊...】
老師說:【呵,你的牛還真奇怪啊...用種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這樣,我們都是異想天開的孩子啊...

什麼都可以講啊...
呵,我們真厲害!

不過就因為這樣,所以去補習班並不無聊啊XD
反而很開心耶 = D

今天,算開心吧!?
我想是....















我們都是異想天開的孩子 = )
黃乂 2008-01-23 12:29:23

牛用種ㄉ(虧你想ㄉ出來ˊˋ)

版主回應
那是高xx說的啦!

聰明的我,怎麼可能說牛是種的呢(?!)
哈哈XD
2008-01-25 13: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