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12:02:41*龔雅雅

開心的咧(最好是啦!


 



嗨嗨!哇哇!衝刺班真的好衝刺喔!

 

那裡的老師真是很強欸!

 

我每堂課都好專心好專心

 

對我這種三年來都沒聽過課的小子那麼專心

 

真是強爆炸了!!

 

這幾天我都非常認真努力的拼命衝刺,

 

為了拼上某高,

 

嘿!我會為了想要在見到你而拼命努力的,

 

希望你不要二衝,申請那所就好了

 

你再二衝我就追不上了,

 

雖然現在看起來也沒有追上的希望

 

哈哈

 

不過我還是要拼命努力衝刺的啦!!!

 

嗯......我申請上致理勒...

 

我要去報到嗎??????????????

 

我正在思考   阿~~~~~好煩

 

老爹老媽都興奮期待的要命,

 

為什麼要那麼期待又興奮押?

 

我又還沒有做出我的決定.

 

蛤~如果去致理的話..

 

那我就一定沒有機會上那所學校了.

 

我就永遠沒有辦法...

 

當面跟你說我想和你說的那些話了

 

哇...可是如果我放棄這次機會的話

 

可能二次連這個機會都會沒有

 

因為二次很多學校都會飆高


如果我的成績沒有飆高的話

 

那就慘了....好風險喔...


致理有好多認識的學姊和朋友

 

嗯...要去嗎?

 

可是我好想好想讀高中喔...

 

可是五專的生活一定瘋狂快樂又玩耍.

 

我也好想好想念喔...

 

高中的生活每個人都說唸書就像在地獄一般

 

可是我就是很想讀阿,

 

就算很辛苦,但不只是我會經過這個歷程

 

可是如果沒考好的話就會變成高職的份

 

致理也會上不了.

 

除非到遠一點的學校讀...(才不要勒!我寧願再重考一年=3=


蛤~我好想整個人生都在玩耍喔!

 

哈!作夢

 

我爸媽好像80%我會去讀致理的樣子

 

和一群人講...為什麼要這麼HIGH阿?!

 

我有個國小同學也申請上了致理

 

哇!她人超好的.好想和她一起去喔QQ

 

哇~那我到底要不要考高中阿?

 

有沒有答案押?!可不可以告訴我

 

 

 

 

 

 

 

 

 

 

 

 

 

 

 

 

 

 

 

 

 

 

 

 

 

 

 

 

 

 

 

 

 

 

 

 

 

 

 

 

 

 

 

 

 

 

 

 

 

 

 

 

 

 

 

 

 

 

 

 

 

 

 

 

 

 

 

 

 

 

 

 

 

 

 

 

 

 

 

 

 

好了

我想我知道答案了

(要不要猜猜看呀?!)^_^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小婕 2009-06-17 18:27:34

一定要去ㄚ
我都上了你哪有不上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