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00:01:02*龔雅雅

有的時候,我希望的不是這樣



我去報到上致理了

 

是快樂緊張的國貿系

 

所以現在是玩到發瘋加瘋狂搗蛋

 

我知道我去煩二衝的人很不好

 

但我就是很孤單

 

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想要分享

 

最近一直和也上致理但是應外的朋友瘋狂玩耍

 

玩到打開存錢筒看

 

只剩下幾個銅板....=  =

 

最近的生活就是睡到9點

 

然後吃個早午餐

 

就去北車換晃

 

好瘋狂去北車最近

 

幾乎是每一天

 

去補習+聽演講+去試聽+和朋友完耍+可樂活動+今日的快樂讀書遊

 

今天既緊張又興奮又期待

 

今日覺得 : 哇~真是個上進的好認真人呀!!!



真是太厲害了!!!

 

拼命就是機會!!!!!!HARD-WORKING   NOW!!!!>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些時候

 

我勇敢的去

 

終於得到了一些些

 

開心的要命

 

但那卻全落空

 

耐心的等

 

卻始終沒有

 

要怎麼樣才能走出

 

謝謝妳我遇到了妳

 

謝謝你我遇到了你

 

但有時候我只是希望不是這樣

 

有些只是腦中以為

 

但心卻不這麼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