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1:16:49只是一顆紅豆 ܤ

呵呵

一早*看到小不點...認不出她誰(燙頭髮樂)

很好耶*










我打算很久...都還沒行動!!!

我超想去的...但是(很傷頭髮)














>>繼續考慮中

小不點也戴樂有顏色的隱形眼鏡*(藍)

那也是我想要的*

(呵呵)....我覺得那好酷唷!!


>>想戴看看說.---






吃午餐*
叫古源滄幫忙去買午餐!
我們說買.......................
(怕他忘記---還寫樂一張紙條給他)
我說我要肉燥麵/拿35給他/







回來*-




<<<整ㄍ傻眼阿
(買泡麵*肉燥麵==ˇ)
       哎..........算樂算樂**





*













回來時候* 是咬東西咬太快..咬到舌頭><
痛死耶*(瞬間辣)







呵呵X







常常吃東西咬到舌頭*(我發現)







摁*ˇ*













今天* 很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