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23:15:10只是一顆紅豆 ܤ

社團 * 很瘋...很幼稚^ ^

社團 *

我們想說去招生處點個名在走的*

結果...

裡面老師說:(你們通通進來幹嘛?!)
       我怎們沒看過你們是愛笑服務的 




說完 *



















我們原本全部要進去的 *

後來又全部出來*

(反正不會被記曠課...所以就沒差)














大家就走掉 *
























先是去操場....有夠冷*

(他有給我外套...沒那麼冷)

反而是他*感覺超冷...(我給他溫暖@@)










之後真的覺得好冷噢














我們繞了一下...

想說去福利社..會比較暖

(就一大堆人進去)

很酷ㄉ是..胖丁和我真的很瘋 …
























就走到關東煮那裡*

看到熱呼呼的貢丸’就想咬一口它*

胖丁就說----(我敢ㄝ 我真的敢ㄝ)

我聽到就說--(我也敢ㄝ )

我們就 .. 在大家都包圍下 *

一人吃樂一顆貢丸




















* 離開





















(整個就很瘋很酷耶)





















我第一次這樣大膽*


















這不叫偷吃 *

不要把我想的很...唷^___________^

體驗一下那 ....快感呀

()胖丁*我跟你可以一起去*壞事樂

()因為我們都很瘋 XDXD





   
之後我們就回教室 --- (沒地方去)

教室最暖最方便樂 ***


因為很無聊


妞妞提議...

我們來玩遊戲...

(感覺整個就很不搭嘎)

明明穿著高中生的衣服*

卻在玩著國小生的遊戲*

(真的很好笑^_______^)



我們*(妞/妞妞/羅章正/嘿嘿大帥哥/寶貝/漢奸/我/花花/胖丁)

我們玩<<<躲貓貓








然後*

猜拳..

羅章正&花花當鬼

我和湯慶鳳就躲禁廁所*(鎖起來)

想說應該不會被抓到








結果...









花花說我們很笨*鎖門

(想就知道有人在裡面)

*看天花板的燈

(有2ㄍ人在裡面動*)









然後...







就被發現了^^

而且我有發現一件事情

(哇塞*湯慶*很高耶*我從廁所上面要看到外面*要踩著東西才看的到)

它整個很輕鬆*腳惦起來*就可以看到外面* 非常訝異! 酷耶





然後*妞妞還因為跑太快*抽筋(有夠好笑的)


我們又玩>>>紅綠燈

(花花/胖丁/沒加入)

當鬼的人 -* (羅章正)

有夠(ㄙㄞˋ)ㄉ

整ㄍ很刺激 *





下課樂 (湯盛文)他看到我們玩

他也想加入 * 又多一人

在教室玩*

地方小*

整ㄍ就很刺激 XDXD

我很怕被抓到*亂叫

想到就很好笑 (雖然只是遊戲*)





之後* 大家都陸陸續續回教是坐打掃/







就停止今天ㄉ幼稚活動!

身體都熱了起來 *










玩具和傭人(今天ˇ都是直日生)

要去做回收工作

我很聰明*

回收場很遠

我看到有ㄍ收寶特瓶的先生

就用非常客氣的話問他

(這些你要嘛?!)

他---(好~ 放進來)

因為他態度非常的差’ 就很機*

不過忍他一下 * 沒辦法

太遠樂(回收場)

我懶樂-ˇ-

然後**我們就很快的就到完樂 (哈哈)



















(這是我從開學到現在*做過直日生ㄉ第2次)

=ˇ=醬講出來...貝班上人看到...會ㄆ會很..

(然後......)

不要ㄏㄚˋ> <


.....今天**

.....沒和你聊*

.....沒講到電話*

.....有點怪怪的*

.....我好像感冒樂*

.....聲音降低8度音*
.....

上一篇:月考(END),(GO)唱歌

下一篇:呵呵

胖丁芽--來摟 !! 2007-11-03 13:37:17

好啊好啊 =)
壹起去幹壞事 `

壹定會爽死`
西西 :]

紅豆阿紅豆`
真看布出來`妳會是個做這樣種事的人噎 :]
欣賞你`
妳布錯`
改天`要繼續做壞事`還要找我捏 ` !!!


哈哈 :)

版主回應
呵呵XD



好阿好阿 ---*

是唷?!

----*看不出來嘛?!


哈哈^0^

(沒聽過嘛?!-----人不可貌相)
2007-11-03 14:3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