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21:21:05只是一顆紅豆 ܤ

月考(END),(GO)唱歌

考完試樂 >ˇ<
去中壢錢櫃唱歌 …
還不錯玩噢 …
但也有點不好玩 …
ˊˋ

我們8個人去 ¯ (潘倒*魚酥*饅頭*蕎蕎*貓幼稚*胡偉翰*寶貝*紅豆*)
  


對樂...

坐公車時.....湯寶貝.陳先生.胡先生.竟然讓位給媽媽座位耶...

(很有愛心.....看不出來他們會這樣捏 XDDD 哈哈)

然後阿¯*

到樂中壢就直奔錢櫃 …

我們唱大包廂(整的就超大的....酷耶!)

感覺很空* XD

我和其他妞..........一進包廂放玩東西...就去外面裝食物進來吃!

(整個就很開心* 因為好多東西可以吃耶* XD︿︿*)

**^^

超級好吃的噢”

(.............................................................)

但很可惜的是,沒吃到冰淇淋..= ˇ =有看到卻忘記吃* > <

就吃吃呵喝喝唱唱玩玩… 還不錯

陳**他就去買冰火來喝 *

你說*

我是不是很乖阿 ?!

我第一次喝冰火耶 * @ˇ@

(和朋友一起* )

這瓶是我的!!^_________^

檸檬比較好喝* 但是湯寶貝說*那比較濃*我就喝幾口就沒喝樂*

我喝酒会臉紅噢!!!

(不是害羞>///<不是化腮紅^///^而是我喝酒^0^)

然後...要去裝東西吃....

很好笑的是....ㄊ們說我醉了..走路会晃*

哈哈 * 然後就把潘倒的冰火打翻 }} 狂笑



>>說我醉 XDD 哪有阿!>>


是裙子在跳舞它很[嗨!!}所以把冰火打翻 不是喝醉!哈哈

然後我裝完食物回來 *

她們怕我又把冰火打翻*

就一起叫我從另一邊走進去 ....哈哈

結果 =ˇ= 又把把空瓶子打翻

全場都狂笑* 連我自己都笑死掉樂 *

因為真的很好笑XD

走哪邊東西都給我打翻* 叫我走中間!

哈哈 *

都是裙子的問題 * 不是醉樂!XD

(真的很好笑!!)








在廁所自啪*
自啪不用關緊門阿*
有人就說我上廁所不關門...我就快出來!
(誰說我在上廁所阿* * 整ㄍ很...哈哈)






























































































































































很好玩 * *胡先生很嗨

















































































誰家的* 在我前面* 我當然拍押* 



快告訴我=ˇ=




































陳ㄚ良 .. 要唱歌” 都被湯慶鳳切掉**
我都不知道 * 哈哈
沒品耶 *
人家歌王要唱歌 ...一給他切切切切切







































































北鼻~~對~~不~~起
你董你董@@
就是她!!

明顯!
因為某人有時間限制....

就唱到快4點吧!

2000多吧!!

3ㄍ小時! 降會很櫃嗎 ?!

散!

沒多久....走到車站*

就和寶貝散!

好像太快回家樂*
























要有下次在出來** 不錯玩耶!
除了楊梅兩位..其他就去逛阿逛 買阿買!

我就買ㄌ

(大鏡子和{{{{{別人叫我買ㄉXD眼影***東吧!)

感覺.....收穫很少!

都沒有把書包塞到爆炸才回家!


有點可席 >
我喜歡買玩東西.回家打開的那種驚喜八!

就感覺會很好** 買超多東西的!!

慢慢看 //

今天也看到超可愛的粉餅盒*超想要的

但是....沒買*

ㄆ是太貴* 而是!

不想跟你獎!

我想要 *
>>>(下次去買!)

















摁摁 * 就降!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