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17:44:35只是一顆紅豆 ܤ

月考(2)* ... 之ㄦˋ天

月考還沒考完*
還有一天......
我今天就回屋中*
和趙咩昨天約好的*
(我這次都沒有爽約^^)



趙咩打給我~
我以為她已經到ㄌ在7-11
看了看~ 沒有~
(之後葉佩打電話給我)
問我在哪 " (我說..7-11)
(她在原剪那等人)
因為我等沒趙咩*
(就先去陪葉佩好了)
過沒多久*
趙咩打來...我說我在原剪(她說"我去找你)



















她看到我就說(你劉海太厚了---我也降覺得的)
也打算今天去剪~
我就說* (走阿~ 去隔壁剪)
就進去~
它誤會我的意思*
讓我ㄉ咩劉海變樣了~
整體是OK辣 (自認為--只能這樣說服自己)
剪完(趙咩說便有精神很多~)
呵呵~
走阿走阿的路上..
*(看到賴嘉慧..她告訴我們慈和與柔在學校)
心中很期待 xd
在一公尺之距離看到她們
我就大聲叫他們~!
(大家都很開心)
站著中聊一下`























(說警衛不給進"除非老師肯)
她的咧*
誰理你...
(在警衛室呆了許久" 等不是辦法)
就提議~
爬牆 (反正國中體驗過:現在就來試試 --嘻嘻)
繞道小路那裡~
我看了一下~
準備要跳 有點高~ (又縮回來)
我就先跳 * 跳進4ㄍ ` 安全 沒被抓到~
(還不錯玩的說`)











等到老師上完課*
和老師聊天~ 一節課時間`
(葉民鋒之小傑? 他整個講話表情十分爆笑)
真的‵ 你們是不是也降認為阿~??!!


而且整ㄍ很容易親近~
不像在學校那樣....
整ㄍ差很多*


整ㄍ就非常的好笑~





之後~




又拍了些照~



準備散了~因為老師要上課~
媽剛好打電話給我 ’
(說她在原剪洗頭*)
就順便過去~
又在一次頭剪髮^^~ (是後面~)
把(逼ㄘㄟ全剪掉~)




之後*










就回家* 然後聊天 * 現在打完* 要去看書 *



明天還要月考咧 ˊˋ ~
月考完要去哪咧 ?

上一篇:呵呵

下一篇:月考(2)* ... END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