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01:40:46怷σ 

︴心〖生病〗了 ♨

最近的我 ...變的

容易悶掉

容易生氣

容易鑽牛角尖

沒耐心

對事情似乎提不起勁ˋ

我知道 ...目前

我的心〖生病〗了

我多想微笑假裝

讓旁人不知道我的悶ˋ

但 .. 我發現假裝

好難ˋ真的好難 ...

因為我在煩一些事情

一些 我不知道該怎作才好的事情

想找人聊聊ˇ

卻發現 ...不知道找誰才好

+上工作 ...沒消沒息

我真的 不知道怎辦才好

魚那間公司 似乎不是我想要的工作

可是 ...

最近找工作 找到真的很氣餒

可能快過年也有差芭ˋ

所以 ...還是要去試試看芭

至少撐到 ...過年後ˋˋ

只是很無奈

有誰能了解 我心中的無奈

真的好想找個肩膀靠ˋ

很可悲的是 ...

還找不到 ...呵

好想哭ˋ

好想喝醉 能不能暫時遺忘這些煩惱一些呢?

快崩潰了ˋˋ

上一篇:︴第二個の我 ♨

下一篇:︴為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