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1:17:00怷σ 

︴為什麼 ♨

我只是玩具 是不是 ..?

為什麼 ..只有晚上會理我?

為什麼 ..你的熱情只在晚上出現?

為什麼 ..我感受不到最初的甜蜜?

為什麼 ..覺得你跟海其實在一起?

為什麼 ..每個人都把我像傻子一樣耍著玩?

為什麼 ..為什麼 ?

你是不是要說我想太多 ..?

真的是我想太多嗎 ..?

我從來沒有想太多

我只是比別人敏感一些些

所以 別再只說我想太多好嗎

很多事情 事實證明並不是我想太多 !!

『 是我想太多 你總是這樣說

  但是你卻沒有 真的心疼我 』

可不可以 ..別把我當成白痴一樣耍

我只是 ..對愛情傻一點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