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2:26:30s惠 〞,

ヾ  回憶錄 ’` ② ㆙

  日期 ヾ   你曉得 

  心情 ヾ   有夠差

  

  今天是什麼日子 ?  

  其實我也不太知道 …

  今天星期幾   ?  

  我非常的了解  ,  今天星期二  ?!

  依然與往常一樣的我們  …

  到了屋小  ?  

  當時我看得出來  …

  你心情不太好 ? 是吧  ! 

  你心情不好 … 不太想說話的你 ?

  讓我心情有點鬱悶  ?  甚至不開心  ˋˊ !

  那時候我們沒有說去特別找地方坐下  ?

  只是隨便找地方坐下而已 …

  司令台  ?  旁邊走梯  ?     坐下  。

  時間過的很快  … 5 點 30 差不多 ?

  突然你朋友過來說  … 主任來樂   之類的  ?

  那時候我自己很無聊在那邊翻翻書包  ?  拿拿課本  ? 

  突然你看到我聯絡簿  !  就要求看我聯絡簿 a

  我就拿給你看呀  …  

  突然嗓門超級尖銳的聲音朝我們這邊過來 a  ?

  是  … 是主任 a

  那時候你還在看聯絡簿  !

  而我卻是緊張兮兮的看著主任  !

  哎 … 主任對他說  ?  
 
  很甜蜜麻  … 看聯絡簿  !

  笨蛋就一臉不爽的樣子    ˊˋ

  之後主任把我的名牌拿起來  !

  說我的小名 ˊˋ     筱惠辣  ?

  然後又看我班牌   3 班是吧  ! !

  之後主任就跑去別區的地方看樂  …

  那時候我心情瞬間降低  !

  就很不想理人 a

  之後笨蛋說走吧  …
  
  我就跟他走呀走到廁所  !

  他朋友就順手把煙丟到裡面藏起來 !

  之後我們往遊樂區那邊坐下  …

  之後過沒多久  !?

  我們又往走廊走向網球場附近的凸起地方  那可以坐下喔 !

  之後我們就在那邊坐下樂  …

  那時候心情不好的你 ? 又更不好了  。 

  然後你叫我在原地等 ?  和你朋友是吧  !

  你就往主任他們那邊走過去  …

  我不知道你在那邊發生什麼事情  ?

  只是知道你回來後  !

  表情卻是  …  生氣 ˋˊ !

  再加上我不開心 ˊˇˋ

  你就更更更不開心辣  !

  走過來的你 … 跟你朋友說  …

  你被老師打  ?  王 x 傑 ?   是嗎  …  ?

  我嚇到樂說   …  不會痛吧  ?

  然後你突然看我  !   我不知道怎麼半  …

  只知道你對我說  … 你要先回家嗎  ?

  摁  …  好吧  !   不然我能怎樣  ?  

  我們就往校門口走去  …

  一路上幾乎都沒有說話 …


  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

  這天如果不來該有多好  ?

  至少不會再心裡留下一個最差的回憶  !  

  

  

    

   

  
 【蠢調】貓咪 2007-07-22 16:44:04

  好咩 ! 
 
   我哪敢怎樣 ˊ ˇ ˋ  
  到時候你又不理我 ˇ !?
 
  呵呵 !

 秘密r … ! 2007-07-21 21:15:51

  = ˇ = 最差的回憶 !
 
   那天的妳 ! 一直說 ! 
 
  會不會怎樣 ! 然後你的表情揪 !
 
   我揪更不開心辣 !
 
  然後 那個王 x x 
   又那樣的 姬 x=  ˇ = 
   呵呵 !
 
   所以 我整天都很不開心 !
 
  不過 ! 妳應該更不開心拔 !

 
   蠢蛋 ! 妳跳過很多優 !
 
  

版主回應
  我有點忘記了 …

  這已經算是很努力 a 

  我絞盡腦汁 … 想到的只有這些 ?

  不然你想要怎樣嗎 ??? 
2007-07-21 21:2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