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22:46:28s惠 〞,

ヾ  回憶錄 ’` ① ㆙

  

  日期 ヾ ㋄㏦  

  心情 ヾ  心碰碰


  我們開始的第幾天 ?     貳


  原本說好要去舊公園的你 …

  卻被我改成去書局樂 !

  當初是我那幾個朋友 ? 同學 ? 幫我改的 哈 。

  那時候對你還不了解   或許 !

  只是聽過朋友說你而已 …

  其實我當時也有私下打量你 !



  放學後 , 原本在良友書局等的我們 …

  因為你們實在太慢了 !

  庵的朋友都等的不耐煩 a 

  原本我們要閃人的說 ˊˋ

  你們才來  …  氣死我 ! 

  
  當時兩邊都不知該如何的我們  「 因為彼此不熟析 」

  在那邊搞了這麼久   … 我都看到我媽樂 !

  她也看到我樂 … 超級恐怖感覺  !

  之後你們說要去屋小咩 ?

  那時候你們先走 …

  我們在後面慢慢跟上 !

  之後還是一片尷尬 ? ? 

  然後 5點多樂 !

  那時候你要求我陪你獨處  我 ok 呀 !

  然後我就叫我朋友在校門口等 ˊˋ !

  真是很對不起朋友 a
  
  讓她自己在那邊等   哎  。

  然後我們在那邊走呀走呀走 …

  走走廊 ? 和一推人在那邊打網球  ?

  之後你牽起我的手 …

  那時候的我好緊張 a

  這是我第二次和異性牽手手   匹s 這不是第一次 。

  之後快 6 點樂說 ?!

  我就跟他說我去跟朋友講依下 a

  先叫她回家吧 …

  在講的時候 , 她顯然有點不高興 …   摁麻 抱歉 !

  朋友走樂之後 !

  家軒說要去公園嗎 ?    我 ok 呀  !

  那時候 6 點左右差不多快 7 點 !

  眼看我都還沒跟家人報備的說  …  時間又降晚
 
  到了公園後 ! 隨便找位子坐下了 …

  我還記得  , 你當時還抽菸  …

  我想換位子 ! 因為我怕有蟲會掉下來 !

  所以就做到溜滑梯的對面 !

  坐下來後 ,  當時旁邊幾公尺有兩位學姊 ! 因該辣 …

  有位學姊過來 …  找家軒的朋友們   豆花 ?

  摁摁 , 之後我不想說  。 

  然後我又想換位子 …

  結果我們又坐到廟裡旁邊的旁邊幾公尺左右 !

  有點複雜 , 簡單來說 , 我們前面就是溜滑梯 ! 摁 。

  之後幾乎都是我在說話 ? 讓我有點不開心 !   因該 。

  你只有說一點點點  …

  之後我的天呀  ,  快 8 點了  ?

  那時候你又往我這邊靠 …  快碰到我了 ˊˋ

  我才不要給你碰    哼哼   「 當初心裡這樣想 」

  如果碰我 ,  我要你試試看  ! 娃哈哈  !    「心想」

  接果因為我不讓你碰 …  到嘴 ?!

  所以我的頭就往你的肩膀靠  ˙ˇ˙

  之後因為太晚了 …

  所以我必須早點回家 ?

  不然被罵的可是我耶  !

  

                         回憶錄 ㊀


   

  

  
  
  
 【蠢調】貓咪 2007-07-21 11:29:18

   不要辣ˊˋ !!
 
   打完他押ˊ ˇ ˋ !
 
   我好期待結局 !?

   雖然有點痛 ! 但是我想知道你的感受 !

版主回應
  嘿嘿  …

  這麼期待奧 !

  不想讓你傷心  ˊˋ

  那我就繼續打吧 ! 
2007-07-21 11:57:52
 秘密r _… 2007-07-20 22:47:41

  摁 … 妳還記得那摸多噢 !
 
  我都忘記惹呢 !!
 
    當時 我根本不知道要說什麼呢 …
 
  都是一片無言 !
   
    哀…想到那時候 !
 
  我就覺得 我好白ㄔㄚ !!
 
   哀 … ˊ ˇ ˋ 
 
   呵呵 !!

版主回應
  哎 ?

  我怎麼會愛上一個無敵霹靂大白痴 a

  順其自然的應變 ? 及想說的話 ?

  就好辣  !  無言個屁呀 !

  這麼厲害 ? 全部都忘記 !

  那我以後都不打樂  …

  因為庵也忘記了 ˋˊ 
2007-07-20 22: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