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10:56:20Tsung-Hsin

要認真了!!

 

早上在跟我爸討論未來的事,

他希望我畢業後先去工作不要念研究所,

因為他覺得目前,工作經驗比學歷重要。

 

建議去考公務人員。

 

 

 

 

 

 

 

 

 

 

那很難耶,

以我目前的程度......

 

剛剛上知識家查了一下,

包含高考、外交領事人員還有外交特考,

要考的科目一堆,

好像又回到了考大學的時候...

 

好像永遠都沒有結束...

 

不過如果我想要考的話,

最好現在就要認真一點,

然後大三就要去補習了。

( 我是很認真的這樣想 )

 

而且我的口說有夠爛的,

開學要去找辛媽一下..

 

看了看科目,

要考的一堆,

而且都不是我很有興趣的,

包括:

國文、 外國文、外語口試、

比較政治、經濟學、國際公法與國際關係、近代外交史

 

那我是不是要去修經濟學了阿~~

( 本人並不是很喜歡經濟學耶 = = )

 

還有國際公法與國際關係

是不是要去政大旁聽???

 

 

如果現在開始準備,

一定來的及。

 

 

我目前的計畫是:

大二好好念書,

把英文法文念好,

口語加強 (我的發音 orz|||)

 

然後大三再開始補習,

經濟阿國際關係概論阿政治阿公民阿歷史阿那些。

 

 

 

 

 

 

 

 

 

 

其實考不考的上沒有什麼關係,

因為基本上我也不太可能考上 = =

只是多一種選擇而已。

 

外來的路很廣,

只要好好認真充實自己就好了。

 

不過話說回來,

我這個暑假真是混到不行的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