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23:40:30Tsung-Hsin

任時光匆匆過去。

 

 

 

美仙部 XDDDD

 

 

 

 

 

 

 

 

 

 

***********************************************************************

***********************************************************************

 

我要講的其實不是這個~~

一切如下:

 

 

今天場佈中途我離開,

從小禮堂回到女十四舍的路上,

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想到這首歌。

 

 

 

 

 

 

 

 

 

 

和欣恬繞校園,

從宵夜街底走回來時,

又再度想到。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大概就是這樣吧~

 

 

 

 

 

 

 

 

 

 

希望我所在乎的大家,

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們 :))))

 

 

 

 

 

 

 

 

 

 

一直在想,

當初所作的決定,

應該就是為了現在,

只是那時的我並不曉得。

 

 

 

 

 

 

 

 

 

 

也許你們會說這是孽緣吧 XD

 

但我很開心,

 

 

 

 

 

 

 

 

 

 

 

 

 

 

 

 

 

 

 

 

 

 

 

下台一鞠躬~~~~

 

 

 

上一篇:要認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