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9:23:14♫,是葛_妮 ] ]----*

〝★很多話要說ˇ

寶貝們ˇ



玄ˇ

謝謝你陪我走過這段日子ˇ

雖然以前我們不是很好ˇ

因為補習的原因讓我們很好惹ˇ

我不知道我們可以如此的好ˇ

謝謝你當我的垃圾桶ˇ

謝謝你給予我快樂ˇ

謝謝你讓我不孤單ˇ

謝謝你總ˋ是陪著我ˇ

我對於你的感激
說不完的ˇ
希望我們以後還是可以在一起ˇ

還是可以很好ˇ
永不分開ˇ


悅ˇ

你說的對

我們4年即在一起但後來被分開

老實說我真ㄉ很傷心ˇ

失ㄑ了一ㄍ朋友ˇ

但因為緣分
讓我們又在一起惹ˇ

現在比國小還更好ˇ
也變成熟惹ˇ
可以一起面對很多的問題ˇ

從一年幾來到現在

我們一起被罵ˇ
一起被打ˇ
一起作弊ˇ
一起玩ˇ
一啟瘋ˇ
我很開心ˇ
雖然現在我和玄是一對的ˊˇ
但在我心中
你對我來說還是很重要的ˇ
不能少惹你ˇ
雖然你有惹飛ˇ
但 謝謝你ˇ
我愛你ˇ[玄麥吃醋唷ˇ]
我們永不分開ˇ打勾勾


飛ˇ

剛開始
我跟你不是很熟
感情也普普

但到現在來ˇ

才知道你人真的很好ˇ

很開朗ˇ
你也曾經告訴我很多道理ˇ

我們每天都如此快樂ˇ
你都會逗我笑ˇ
謝謝你ˇ
雖然你是悅的ˇ
但 在我心中
你 對我來說一樣重要ˇ
希望以後有緣能讀同說學校ˇ
希望我們以後可以一直一直在一起,
我覺得你人很好ˇ
但不要因為愛ˇ
而讓你便的不快樂唷ˇ
你有我們ˇ
知道嗎?!
我們永不分開ˇ
打勾勾ˇ


紫ˇ
剛來105我不認識你ˇ
但在我印象中
你很正ˇ

很乖ˇ
呵呵~
但現在
變的很開朗ˇ
每天也會逗我們開心ˇ
你也很守信用ˇ
這點我也知道ˇ

但我希望ˇ
你 以後
還能 一樣乖喇ˇ
呵呵~
雖然我們不怎麼乖ˇ
但ˇ
你在我心中就是乖喇ˇ
你很正ˇ
還有不要因為工作的關西
而讓身體壞惹ˇ
知道麻?!
雖然你有惹ˇ羊
但 我還是很愛你ˇ
希望我們以後能在一起ˇ
亦起瘋ˇ
亦起色ˇ
一起玩ˇ
永遠不分開
愛你喇ˇ


娃ˇ

雖然剛開始不認識你ˇ
但在我印象中
你很文靜ˇ
然後從不把心是說出來ㄉˇ

不開玩笑ˇ
總是靜靜的ˇ
但現在有比較進步囉ˇ
我愛現在的你ˇ
希望你能一直這樣下ㄑˋ
我愛ˇ
雖然 我們曾經不好過ˇ
但 我不放在心理喇ˇ
因為 你是我的好朋友ˇ
好麻吉ˇ
希望以後能一直一直在一起ˇ
天空 閃邊邊喇ˇ
哈哈~
雖然你有惹天空
但 我要說
我愛你ˇ



慧ˇ

雖然我不知你會不會看到
但我還是要說ˇ

謝謝你對我那麼好ˇ
謝謝你ˇ

你人很好ˇ
雖然以前 不怎麼好喇ˇ

但 現在不同喇ˇ

我愛你ˇ
希望以後能在一起ˇ
一起玩ˇ



天空ˇ

我很高興能認識你ˇ

雖然發生惹很多事ˇ

但 卻讓彼此 成長惹許多
我也學到很多事情ˇ

謝謝喇ˇ
雖然你有惹娃ˇ
但我可以當你了垃圾桶奧ˇ
所有的寶貝都一樣ˇ
呵呵~
希望以後可以
一起ˇ哈拉

一起做很多事ˇ
呵呵
我還是要說
謝謝你
希望以後可以在一起
一起當永遠的朋友ˇ

〝★
打到現在累惹


我要跟所有的好朋友說

謝謝你們ˇ

我愛你們ˇ

我沒忘記所有跟我當過朋友

或是現在不好的人ˇ

我永遠記的你們喇

很高興能認識你們ˇ

謝謝ˇ

下台一鞠躬,
天SKY♥ 2007-03-05 22:36:29

沒想到還有我這ㄍ天空
恩恩恩
以後當然可以一起哈拉摟

版主回應
當然有押ˇ

呵呵你也是我的寶喇ˇ

呵呵~

會的ˇ
呵呵~
2007-03-07 18:59:40
嘴砲組_組長*屁悅 2007-03-05 13:20:06

對阿
我們一起做過好多事情_
我會在一起走下去的逼

版主回應
摁摁ˇˋ

對對對ˇˇ

呵呵 逼
2007-03-05 13:45:27
紫ˇˇˇ 2007-03-04 13:54:15

摁ˇ


俺會乖XD

俺也痕愛你唷一/////ˇ一

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唷ˇ


哈XD

版主回應
摁摁ˇ

呵呵~

愛你喇ˇ

會的ˇ
我相信會的ˇ
F o r e v e r !
2007-03-04 22: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