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5:11:27群群

♥ 母親節呢 !!


聽說這星期日母親節 !?

所以放學我和我姐去中壢買蛋糕

約好喏在總站等她

> < 等喏一個小時

就去蓋酷掉娃娃 結果發現一個很噁心的男生

穿的衣服是黑色透明的衣服 整個很娘砲

一直在完拳擊 [有關力氣的遊戲]

每次打都會先看四周的人 然後微笑

= 3 = 噁噁噁

打的時候都會深呼吸 然後表情很BG

看不下去喏 ˊˋ 後來我就去找我姐喏

然後我和我姊就去球坊2店找德治

摁哼 .. 鈞哥打來喏

說德治不在 但 .. 他在

摁 再走一分鐘就到喏耶

所以還是進去喏

去的時候還是有那麼一點的尷尬

因為2店人很多 = =

然後我姊就很故意的叫我轉頭

痾 .. 剛好看到他 小尷尬

不過我們還是沒有說話 或許雙方都覺得有點尷尬

最後還是走喏 [ 因為聽說某個敗家女要去買衣服齁 , 好像是我姊呢 !!]

後來我們就去買衣服買褲子什麼的

買完我們就去蛋糕店買蛋糕

母親節當然少不了蛋糕芽 XD

然後我們就坐著五路公車回家

聽說又遇到彭彭喏 XD 每次作美次都遇到 真有緣

快到家時 , 馬路上就有很多隻狗芽

我姊就叫狗來咬我 [ 腦殘 ]

然後狗就衝上我姊那邊去喏 [ 可能是因為蛋糕的味道芭]

哈哈 XD 當場被狗嚇死 , 我在旁邊狂笑

如果是沙皮狗 + 達倫 因該會嚇到跺腳芭 !?

= ˇ =  後來我們就回家切蛋糕芽





摁哼 .. 麻麻母親節快樂芽 聽說你女兒很愛妳 XD


在此祝全天下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微笑 ^ ----------------------------- ^












上一篇:♥ 摁哼 ,,+

下一篇:♥ 彰化之母親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