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13:14:40群群

♥ 摁哼 ,,+

OH NO !!

這次段考死定喏

>口< 數學

很BG .. 全不都不會

反正大家都不會 要死一起死

哈哈 ^口^

---------------------------------------


放學

我 + 阿琦 + 阿KEN + 范范 + 達倫 + 小挺 + 升哥

要去中壢瘋辣 !!

原本要去看電影喏 最後討論要去中壢吃飯 瘋瘋瘋

^口^

我們就先去范范家換衣服

不 .. 好遠芽 !! 拔山倒樹 .. 終於到喏電鍋范范家

很好 * 累死喏 >口<

一去他家 .. 芽 !! 他媽媽來開門呢

很親切優 !! 聽說阿KEN 還裝乖裝熟呢 XD

後來我們就換換換 搞搞搞 弄弄弄

聽說用的很久 .. 升哥 + 小挺在[M] 等我們呢

後來我們就走到火車站放書包

放完我們就去[M]找小挺他們

芽 .. 聽說升哥不爽 原因 因為我們去換太久喏 一直碎碎唸 很不爽 走人

>口< 痾 .. 升哥芽 脾氣還真大 哼 ˋˊ

Q毛也在那邊呢 我們就一起去吃飯

去冰點 聽說小挺超可愛的說 不先去吃飯噢 !? 很餓耶

我就回 [ 冰點是牛排店 不是冰店 冰點 ≠ 冰店 ]

哈哈 XD 笑死我 小挺還說我ㄉ一ㄤ他 ˊˋ

後來我們就先點餐 6個特牛 1個特雞 七分熟

吃吃吃 喝喝喝 聊聊聊 笑笑笑 瘋瘋瘋

吃完 小挺就要去裝湯 結果阿KEN在湯裡面加汽水

小挺喝喏還說味道怎麼怪怪的 ? 是不是壞掉 ?

哈哈 XD 在度笑翻

後來我們又把那婉湯裡面加喏很多種東西 還加BB 辣椒醬

猜拳輸的喝 .. 結果今天運氣很差 還喝到

噁 .. 超噁賴的 >口< 酸酸鹹鹹辣辣甜甜 很難形容那種味道

就是[噁] 聽說Q毛運氣很好 .. 都沒有喝到是芭 !!

不錯嘛 !! 好狗運優 XD

後來我們就去蓋酷掉娃娃 + 玩籃球 + 拳擊 + 棒球

男生他們一直掉蜘蛛人

摁 .. 吊喏三隻 [黑色的比較好看]

玩玩玩 玩玩我們又接著去五角吃冰

點喏3個香草2號 + 2個香草10號 + 1個巧克力6號

摁 .. 又開始聊聊聊 吃吃吃 瘋瘋瘋

筱涵筱涵 ..+ 小挺挺挺妳到底噢 !!

哈 XD 聽說我今天一直ㄉ一ㄤ小挺

喝 ^口^ 真是太好玩喏

後來我們又去打撞球

我們一群人坐電梯 就有一個人 走樓梯芽 聽說是13樓噢

我們到喏就先去打 他還自以為自己先到 在門口等

哈哈 XD 愚蠢耶 !! 坐電梯當然比較快芽 !!

那個愚蠢人聽說是阿KEN噢 !! ^口^


後來要打喏一個小時多

中間又打喏好幾局 .. ^口^

我 + 小挺 范范 + 達倫 阿ㄍ一ˊ + Q毛 阿KEN自己一組

我們就一直打一直打 途中有很多爆點 又讓我笑翻

還有我打的時候 .. 一狂笑 笑不停

小挺一直裝的很厲害 [ 一直講從這邊打然後他會打到那邊後就會進洞 ]

超可愛的辣 !! 還很嚴肅的說噢

後來阿ㄍ一ˊ+ 達倫要先走 他們就先去火車站拿書包

而且好像搞喏很久 .. 因為還要打什麼密碼的

後來我的書包也在那耶 !!

阿ㄍ一ˊ他們又拿書包過來 然後大家就一起走 回家喏

而且聽說輸的人要請客噢 是誰芽 !? 請自己承認芭

後來我就跟Q毛一起去搭車 在公車上又聊喏有關他的感情事

聽說跟我很像呢 !! 真巧芽 XD






---------------------------------------------

摁哼 ,,+ 今天很瘋呢 !!

我 + ㄍ一ˊ + KEN + 挺 + Q + 范 + 倫 中壢到此一遊芽



你姊* 2007-05-16 22:39:14

你這女人 一像都這樣欠扁喔?!
你都不知道 在我人生裡面
會有好多意外 ..

你姊* 2007-05-15 23:01:35

完完全全 是個意外 =&quot=

版主回應
最好是勒 .. 這意外也太巧喏芭 ?

轉角被狗追 !? 哈哈 XD
2007-05-16 21:51:16
你姊* 2007-05-14 22:51:22

拜託 那是意外好不好
什麼笑死我的毛? 粗俗耶!!
我哪裡怕了? 那是在保護蛋糕!
你懂什麼 哈哈

版主回應
好笑勒 .. 什麼意外 !?*

明明就嚇到喏

不然妳叫什麼 !? 還跳起來耶 !!

哈 XD 不要裝喏 ˙ˇ˙
2007-05-15 18:4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