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9 15:11:01風雲海

【告別娑婆、摘錄】第一層分裂,使你與上主的完美一體境界淪為一種記憶;第二層分裂,心靈一分為二......

。。。。。。。。。。。。。。。。。。。。。。。。。。。。。。。。。。。。。。。。。。。。。。。。。。。。。。。。。。。。。。。。。。。。。。。。。。。。。。。。。。。。。。。。。。。。。。。。。。。。。。。。。。。。



【告別娑婆、摘錄】第一層分裂,使你與上主的完美一體境界淪為一種記憶;第二層分裂,心靈一分為二;第三層分裂,聖靈的存在也淪為一種記憶。



【告別娑婆】〈第4章〉人類存在的秘密



151.〈阿頓〉:言歸正傳。你選擇了小我,且與它認同了。第一層分裂,使你與上主的完美一體境界淪為一種記憶;第二層分裂,心靈一分為二;第三層分裂,聖靈的存在也淪為一種記憶。小我如今佔據了你整個意識,你仰賴它為你盤算自己的處境,它給你的訊息是:「老兄,三十六計走為上策!」並且給了你一堆理由,這些理由聽來都冠冕堂皇,又合乎邏輯,對你驚惶失措的心靈頗具說服力。



152.「你難道看不出自己幹的好事?」小我在我們的形上故事裡這樣警告你:「你把自已跟上主分裂了,你可慘了,這可是滔天大罪呢!你好似不屑地把祂在伊甸園賜你的一切擲回祂臉上說:『鬼才需要祢呢!』你這樣冒犯了祂,你死定了!你哪有跟祂抗衡的餘地,祂是如此神聖不可侵犯,你又算什麼!如今,一切都毀在你手裡了,你真是罪孽深重,如果還不溜之大吉,後果簡直不堪設想。」



153.聽了小我的警告,你對自己說:「天哪,我闖下大禍了,你說的沒錯,我冒犯了天堂,葬送了自己的前途,但我能逃往何處呢?我該如何是好呢?就算我能及時逃命,也無處藏身,豈有任何地方躲得開上主的眼目!」



154.「這話也不盡然。」小我答道:「我有一個好主意,讓我幫助你,我是你的朋友。我願陪你躲到一個地方去,在那兒,你可以自己當家作主,再也無需看祂的臉色了,你甚至永遠都看不到祂,那個地方連祂都進不去。」



155.「真的?」你答道:「聽起來妙極了,我們快動身罷!」



156.「好啊!」小我說:「不過,以後你凡事都必須照我的意思行事。」



157.〈白莎〉:小我說的有關上主的一切都不是真的,因為小我的心態與羅馬暴君〈卡利古拉〉〈Caligula〉一樣喪心病狂。上主除了愛以外,祂還可能怎樣?在這方面,你必須多了解心靈是如何運作的。



..............................................................................................................



【告別娑婆】〈第4章〉人類存在的秘密


【告別娑婆】告別娑婆,第1~17章,完整目錄


如何找到實體書?如何找到實體書?如何找到實體書?

《告別娑婆》:出版社:心靈平安,金石堂網路書店


#告別娑婆、摘錄》》》


#FB/+風雲海》粉絲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旅人 2020-08-19 19:25:16

上主是圆滿的愛
小我做了一個分裂之夢
與愛分離
於是清醒不來
在幻相流浪
忘記自己的真實自性

晚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