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22:35:30r ˇ頭~

拉拉拉~~~

  

  再此先聲明幾咧~

  下面那一偏不是饅頭我本人打的!!

  是一位很愛"自誇"的人發的!!

  "自"誇   很清楚是誰了吧?!!

  摁摁!!不錯不錯!!很聰明很聰明!!




  耶嘿~明天就是運動會的第一天啦ˇ

  有些許的興奮 以致於睡不著=  ="

  第一次絕得運動會到了  這抹的累...

  這個星期真的快累掛了...

  而且阿ˇ

  有那麼點感覺...

  對於我這禮拜所做的事....

  自己覺得有點可笑...

  根本不知道自己債槓麻....

  一直忙到今天  才真的這樣覺得...








  今天阿ˇ   你對我的態度...

  我大概可以知道是神抹意思吧ˇ

  沒錯!!  很明顯...

  所以... 我知道該怎抹做了...


  



  發這篇文呢ˇ  本來是要打運動會前幾天發生的事...

  但是,打到最後...沒心情了..

  唉呀~抱歉阿ˇ  死果凍  我又再亂打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