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20:43:49♀路痴★白白﹉﹉

人生嘛 難免

 

真的是很久沒増文了。。

也不知是頭殼壞了。。

還是怎樣。。

就突然想來增一下。。

哈哈。。


人生在世。。

難免都要有些大風大浪嘛。。

只不過我這。。

風似乎強了些。。

浪似乎大了點。。

十八歲的我似乎過的不太平靜。。

我生了一場大病。。

是的。。

沒錯。。

事情就是這樣。。

我改變了很多。。

不單單只是外表。。

包括個性。。

或許我表現的很不在乎。。

但你問我我真的不在乎嗎。。

老實說。。

我不知道。。

但或許我不在乎。。

但別人似乎還是很在意。。

我也很想跟以前一樣。。

跟大家一樣。。

過著平常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