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19:28:20揪是飛n天

摁,

直到今天,

現在,

我才知道ㄖ,

妳騙ㄖ我那麼多ㄉ事!

摁ˇ

我很像白痴,智障!

這樣被妳騙ㄖ那麼久!

騙ㄖ什麼妳自ㄐ心理應該有數吧?

還被妳玩ㄖ那麼久!

真ㄉ是白痴到無話可說!

跟我說ㄉ,

跟她說ㄉ,

完全是相反ㄉ!

摁ˇ

真是智障,

幹ˋ ˊ ! 

真是有夠幹ㄉ!

打牆打到手都種起來ㄖ!

真想死一死!

原來我被騙ㄖ那麼久!那麼多事!

也被玩ㄖ,感情那麼久!

讓我看清ㄖ~~

真是有夠{ ㄑ妳媽的愛 }

幹!
!!!!!!!!!!!!!!!!!!!!!!!!!
!       幹        幹      ! 
!       幹       幹 幹     !
!    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   幹    !
!       幹     幹     幹   !
!    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       幹  !
!    幹     幹   幹幹幹幹幹    !
!    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      !
!    幹     幹     幹      !
!    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   !
!       幹        幹      !
!    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      !
!       幹        幹      !
!       幹        幹      !       
!!!!!!!!!!!!!!!!!!!!!!!!!


上一篇: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