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20:06:16揪是飛n天

想要,

摁ˇ

我想要妳ㄉ愛,

我想要妳ㄉ人,

我想要妳ㄉ心,

我想要妳ㄉ全部,

我想要妳ㄉ一切,

剛剛跟許多人聊ㄖ我ㄉ心事!

摁ˇ許多人都認為~

是妳覺ㄉ很孤單~因為她離妳太遠ㄖ!

所以妳是覺ㄉ孤單才會跟我在一起ㄉ!

摁ˇ超嚴重ㄉ一句話{她騙妳ㄉ辣,她在玩妳ㄉ}

摁ˇ說到這裡~我頓時無言ㄖ...

我竟然沒有任何話可以回應她ㄉ!

或許ˇ妳真ㄉ是覺ㄉ孤單才跟我在一起ㄉ!

摁ˇ聊ㄖ許多!也讓我想ㄖ許多!

ㄆ過我真ㄉ真ㄉ很愛妳!

ㄆ過愛妳也沒殺咪用ㄖ!

記得在跨年之前ㄉ那ㄍ假日!

妳騙ㄖ我一件事...讓我覺ㄉ...!

摁ˇ我ㄆ是3歲小孩子!我知道妳在騙我!

但我還是情願這樣ㄉ讓妳騙ㄖ...假裝自ㄐㄆ知道!

但是那ㄆ是笨...那只是ㄆ想說穿ㄖ!對妳我都沒好處!

摁ˇ或許我跟他們那些人聊~

是對ㄉ拔!到最後傷ㄉ還是我自ㄐ~~~!

摁ˇ我ㄆ知能說什麼ㄖ拔...!

只是想說我愛妳...

只是想說,妳ㄆ愛我請放開我!

只是想說,想要一ㄍ幸福那麼難?

上一篇:說ㄆ出口,

下一篇: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