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19:21:26揪是飛n天

說ㄆ出口,

摁ˇ

我ㄆ知怎跟妳說,

我也說ㄆ出口,

妳...有ㄖ她!

還想留下我~

我ㄆ喜歡這樣,

早揪說過ㄖ!

妳要是要她,

那揪要放棄我,

可是妳並沒有放下我啊~

而妳讓我覺ㄉ...

我是多於ㄉ

無聊~想要人陪才會想到我!

我該怎麼做呢?

豪ˇ凡阿~

可是妳已經習慣ㄖ~

有我ㄉ日子~

我也習慣ㄖ有妳ㄉ日子~

我很ㄆ想~非常ㄉㄆ想~

放開妳ㄉ手~!

是妳逼我得放開~放下妳ㄉ手!

因為妳要ㄑ高雄...

摁ˇ或許ˇ就是這ㄍ原因拔!

妳12月多ㄑ過後~

我揪有跟妳說過ㄖ~

妳要ㄑ要先問過我~

但妳並沒有~是答應別人後才跟我說ㄉ!

那妳說我有多重要ㄇ?

想說也好辣~

ㄑㄖ高雄之後也是我們說清楚ㄉ時候ㄖ!

妳答應她ㄉ是妳說妳會做到~

我也有跟她說ㄉ事~

但妳並沒有做到啊!

別到時候她知勒~還要在那裡解釋!

還要在那裡煩惱那麼多!

如果妳一直很想跟我在一起ㄉ話!

先把妳和她ㄉ是搞定後再說!

如果沒有要跟我在一起ㄉ話~妳也該放開妳ㄉ手ㄖ!

別緊握我ㄉ手後~還要牽著她ㄉ手!

這樣子我會很難過...

摁ˇ快期末ㄖ~也快放假ㄖ...

別快等我要握住別人手之後~才說妳愛ㄉ是我!

到那個時候~我也只能說!對ㄆ起ㄖ拔...

突然ˇ想放聲大哭一下...想平靜ㄉ找ㄍ肩膀靠!

好好ㄉ讓我休息一下...

上一篇:早該知道,

下一篇: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