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07:01:50^ } ♥ {ˇ 

逛街 閒聊























吃完飯開始逛街









第一間很不錯



試穿了好幾件


還蠻喜歡的!





我妹趕時間要我先把要買的衣服給他結帳


等等再給他











我拿了一件黑色很可愛的衣服




哈哈[性感]




是要去party穿的!

^^





























試完衣服出來




我妹也結完帳



要把錢給他

她居然不收..


說是要給我的禮物...


這小鬼真是bitch大甜心...










































去逛了CAOCH



因為上次店員說下星期會有新貨




進去 好亮!!




看見了兩三個很喜歡!




乖後! 等我下次來把你們帶走!



























去secret看了幾件內衣內褲



買了^^ 很蕾絲! 哈哈


超級無敵可愛!!!








































































再去另一家服飾店





買了一件牛仔褲




^^




下次要把另一件帶回來!!!






















===========================================================










在回去的路上







我 BAKA跟我妹



三個人邊走邊聊天




一路上一直大笑



很智障





聊了很多


男男女女的









BAKA跟我說LEX 煞到我 [傻]






















還說了一堆很好笑的話














































生日前一天在學校的時候





BAKA介紹了一個朋友給我認識



小眼睛的男生 高 很壯 但不胖!!



有人說他很迷人 我[笑到跪在地上]





不過很可愛啦![怕被打] XD





















BAKA開始聊他




原來他是韓國人



之前不是個好人 很喜歡裝兄弟!



有一天 他突然很難過的 說 : 怎麼自己都沒有女生喜歡...




BAKA跟他說 BE NICE !




之後他開始對女生很好...







整個故事就很沒有重點..



連我都聽不懂



笑到我不行..














我妹說他有看見迷人小眼睛在練啞鈴











我就說了一聲 哇!! 有肌肉ㄚ!







他們兩個一起轉頭看我




你喜歡他啊?







我都傻...



這樣就叫喜歡他啊??


我只是驚訝肌肉...


完了! 來不及解釋了..






他們對我奸笑.. [我的天]
























我跟他們說




我班上的事




墨人找我出去玩 [我呆住]


中人跟我聊天 講到我的酒窩 趁機偷戳我的臉 [他媽大傻眼]







BAKA狂笑



我就說


我都傻了


你還笑的出來



他還是一直笑 笑到眼淚飆!



我都快發火...


要她停 她停不住’’













































他狂笑完說我真的很可愛! [= = ?]












































































































離別前



來個擁抱!



ㄅㄅ!

聊天愉快!




上一篇:生日快樂

下一篇:學習語言

芒果 2006-09-06 15:36:27

= =
那三顆球是保險套是吧= =

對吧對吧(很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