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5:18:50^ } ♥ {ˇ 

學習語言





































今天 美術課變成外文課











一堆墨西哥人教我講墨西哥話...








很好笑...











































我旁邊的大陸廣東仔真的很智障!









居然教他們 早安的說法是 ’’ 保險套 ’’


你好嘛的說法是 ’’ 胸罩 ’’


我很好的說法是’’ 我喜歡你胸罩 ’’






























我的天...





他真的很沒品!









































































矮個 傻B 還一直說台灣爛

























還說美國爛








那你現在在這幹嘛?








回去啊 回去啊

















































































































操他媽..







我很想砍他!




上一篇:逛街 閒聊

下一篇:擺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