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06:58:20^ } ♥ {ˇ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9/2到了!



張開眼睛


在床上


盯著天花板




今天要上班!...




































一早跟表妹




還有兩個朋友




去逛街 吃飯








那家餐廳 很棒




巧克力奶昔 擄獲我的心!!!
































點了很多東西



我妹居然請我 [嚇]










大家都吃的超撐的!



























我們吃到一半



我妹說要去上廁所




回來面帶微笑...























過沒多久


服務生送了一杯東西走過來來


很像卡通裡會出現的冰淇淋聖代



上面還有個櫻桃!



我看著那杯東西慢慢接近


心想:好可愛!下次來我要吃這個!



那冰淇淋 居然是送到我面前的..



[大驚] :D




服務生對我說生日快樂!


接著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真的很害羞!!!










還有送我一顆小氣球~







































還蠻感動的囉~!

上一篇:要十八了!

下一篇:逛街 閒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