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22:59:02*小麥*

不是公主

我就不是個公主。


我不白。


頭髮不飄逸。


手指不修長。


聲音不細嫩。
-*-*-*-*-*-*-*-*-*
不白,大概是因為以前愛在陽光下狂奔(?)。
頭髮她就是不長,她這女人很難了解的。
手指不長也不能怪我,因為指甲軟;D。
聲音其實不是我害的,應該要怪我媽才對。
-*-*-*-*-*-*-*-*-*
今天跟我媽"好不容易"的聚餐,
她還真自以為是『姊妹們的聚會』。
兩母女就在那邊自以為的促膝長談,
談了很多東南西北的大小事。
但是,話題還是不斷繞著我爸。

最後聊開了,我問我媽;
『我是不是真的異於常人?』
【為什麼?】
『因為我老是覺得我的想法跟大家不一樣。』
【別人也這麼覺得嗎?你說說看】

『我十九歲要結婚,二十歲要認養小孩。』
【小孩幹麻用認養的?】
『1。可以挑帥的,2。不痛,我三十歲要離婚。』
【你現在只是還沒放感情,將來一定離不了】

『不可能,因為我要領贍養費。那你覺得我現在交的到男友嗎?』
【最好是大學在交,因為會經歷兵變。】
『聽你放!交往至多一個月,時代變了,OK?』
【不會,感情重的就不會,一定會承受兵變階段】

『我覺得婚姻不是永遠的,老公也不是永遠的』
【婚姻不一定是永遠的,但是有心就可以很長久。】
『與其受傷,乾脆一開始就漫不經心的經營』
【哇,到底是誰教你的?】

『我不能只有一個朋友,不然太熟我會開始遠離他』
【這是極度喜新厭舊的傾向。】
『對,男生也是。所以我才說,交往至多一個月。』
【我錯了,你不是異於常人,你只是比較偏激】
『偏激?你可以用我這年代的話說嗎?』
【呵呵,變態,你懂嗎?呵呵…】

『我很霸道嗎?我上高中都沒有被人家說過暴力了』
【你現在還是霸道的,只是方向不一樣】
『那我行駛的方向是哪裡?』
【媽咪覺得你很喜歡幫助別人。】
『有默契,我也這麼覺得,為什麼沒人稱讚我是好人?』
【因為說謊舌頭會被閻羅王剪掉】

『我不相信有鬼,可是我怕鬼。』
【所以鬼是什麼?】
『灰塵』
【我們可以回家了嗎?】
-*-*-*-*-*-*-*-*-*
我本來就不是公主娃娃,
從去年九月開始立志改變成公主娃娃,
可是現在還只是個中性娃娃,
常想,改不了,幹麻要改,比較教改還難。
還是想改,有人積極想變成王子娃娃,
我呢,我想變成公主娃娃。
只要不是滯留中間的人妖娃娃就好了。
-*-*-*-*-*-*-*-*-*

我兒子叫做楊裕倫,身高180,是個孝順的抓髮型男,
他的外號叫做小昂,(兩個瘋女人幫我想的)

十年後的某天;
小昂倫倫~媽媽交你刷牙牙囉~跟我一起唱~
[左刷刷,右刷刷,上刷刷,左上刷刷,
右邊刷兩下,左邊刷兩下,再多刷兩下,
媽媽叫你刷牙牙,你就給我乖乖刷,下面也要刷,
下面左邊勿忘刷,右邊記得刷一刷,牙刷愛牙牙。」

ㄎㄧ,禿子~我編完了。約定不要忘記,
以後你要叫我兒子刷,我要叫你兒子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