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21:22:21*小麥*

秋天娘娘來不來啊?

===========================
舞會是繁忙的三月中,唯一使人小HIGH的日子,
每次都是醬子,每個遊玩前我都會把它想的很美,
然後當天卻只有我在狂HIGH,回家就有點小失落,
可是這次不同,『強姦黨』全員到齊!
老人答應要陪我跳恰恰,
珊珊也說他會把頭髮夾的很直,
豆芽芽春天來,我們兩個一定有說不完的話,
禿弟弟也終於過了他的補習班,
只是寶寶和宣宣可能會陪高中同學,
仔仔和大大也會來捧場,可惜看不到他,
我姊也要拿著公關票和他同學來,
只是他發是不會來找我,哼!我沒差阿!
還可以看到美祿‥其實重點是看不看的到?
又開始想的很美了…‥
===========================
最近跟撲卜說手好癢,他二話不說,
立刻了解我的意思,答應要幫我止癢。
想當年,熱愛籃球的我門,簡直就默契十足,
一起待在球社一年,直到三年級不可加入社團,
一段時間沒碰面,結果一起上了永春。
真懷念贏球和輸球都充滿歡笑,
還有至熱的手感跟進球的帥氣,尖叫。
只是我兩年沒碰了,羨慕他一直追求最愛,
撲卜你要加油,不管你的家人多麼不支持你碰球,
你的天份已經證明你可以了!加油,永春需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