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18:42:47*小麥*

開心就好阿‥

真是叫我HIGH到,…

我想這次沒有人要破壞你了吧?

感覺你又有笑容,感覺你很開心,

這樣就好‥你開心就好,

不要再有人嫌東嫌西,不要相信那些流言蜚語,

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我想,不管有多少人不支持你,

我都是支持你的!即使,我連他都沒看過,

聽說他受傷舞會也不來了,不過,真的-*開心就好。

-*-*-*-*-*-*-*-*-*-*-*-*-*-*

花,看了你的無名網誌同一篇,兩次,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猜的那個意思,

雖然現在很多秘密不會再跟對方說,

但是,我覺得,如果‥有人可以代替美祿,

那是最好的,不用去…逃避‥…吧?

你散發一種味道,心事可以跟你說,

而且在聽別人說心事,你也從來不當笑話,

這是我永遠做不到的。因為我一定會狂笑‥

搞不好你會比我和假價快很多呢,

之前還笑你沒有愛人只能幫助別人,

這是我樂於見到的結局!;D,

還有,柯董好像不是‥那個211的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