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1:18:43NiCo

心煩

最近每天身邊不斷圍繞著錢錢錢等問題,有點兒覺得心煩氣燥...
大概我開始變窮,窮得連自卑都跑出來...
我想...這大概是二十二年來感到最強烈的...

錢...原來真的這樣的重要...
沒錢萬萬不可...
唉~我怕我最後要為錢屈服...
錢呀,為什麼錢在這世界上是這麼的重要....

有點明白”貧賤夫妻百事哀”...”越窮越見鬼”....

每次對著存摺的時候,總覺得心裡有點不協調...
每次也問自己,是否在玩數字遊戲,成了數字的奴隸...
每個月頭,總告訴自己,要節儉點,好讓存款多些,將來可為更多的機會做準備...
每個月尾,總在問自己,這麼辛苦儲一點點的錢,沒有買到想要的東西,沒有做到令年輕的揮霍,生活少了很多色彩...如果我有錢,我應該可以過得更快樂嗎?

就這樣的矛盾,每次衝擊著我,我該做哪個的我?

家裡的後盾沒了,我真的要成長了...

忽然覺得時間過得真快...很想回到當天沒愁沒哀的時間...

仍然感謝主,讓我醒覺到我該面對的問題...希望艱難的日子早點離我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