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5:11:14NiCo

My future, our future

最近,思緒混亂,感覺不太好...
想了很多將來...
我的將來,以及我們的將來...
開始感到壓力...

我的將來---還沒有一個明確的目標前進,大學畢業前說過兩年後要修碩士學位,到了今天,還沒有開始計劃,就連金錢還沒有計劃好...我不知道該怎樣走下去...工作上沒突破,開始感覺迷惘、開始退步,要怎樣做才可以快點到達目的地呢?我想擁有一個自置物業,我想擁有一份不斷提升的工作,我想很快儲到足夠我退休時用的退休金..我想...我想...我想...不斷空想...不是自己沒有能力,是自己沒有動力,沒有前進力,沒有自覺力...我應該好好好好地想一想自己將來的路該怎麼走,好好的計劃...我今次是認真的!相信自己,我要努力!真的......是很認真的!!!

我們的將來---旁邊的人給了很多意見,矛盾...很現實的問題,好像不是一個問題,但又沒辦法解決,我們太年輕了,聽了老一輩的話,發覺他的提出的,我還沒注意到,也沒認真的考慮過,要不然趁早解決,要不然將來辛苦了自己,看來...要找個時間,跟他兩人好好坐下談談該怎樣解決...事實上,我沒有想到要怎樣,我不希望給我們之間太多的壓力,我怕我們承受不了...

迷失了...
拿不起勇氣...
提不起精神...

上一篇:I am losing somthing...

下一篇:心煩

糖糖 2008-01-23 15:48:14

還以為你最近忙於工作,卻不是.將來的確是迷惘的,但計劃也是必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