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8 18:34:22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高級NLP執行師第一堂

第一天是精通篇
學了精通模式、SOAR模型的認識及與NLP的結合
還有從屬等級跟人稱還有時間結合的大運動場
還有腦袋會昏掉的後設印現格式
這裡感覺大多是跟觀點的移動有關
最後是介紹了操控著潛意識的後設程式。
其實滿有趣的,但真的會昏成一團
我想我的後遺症還持續著XD

上完了今天的課我覺得之前的自己好厲害
但又懷疑自己之前到底有沒有聽進去?

因為之前的紀錄我可以打得鉅細靡遺
然而,今天的複習裡,很多東西我又模模糊糊沒什麼印象


我在想,可能是因為之前的需求就是在技術
所以那些示範即使不成功至少印象深刻
而文字理論的部分,沒有示範或跟當時的我所需要的不相符時
我就會自動忽略,大概是這樣吧!


總之,希望有機會練習囉!


最後,不知道是不是上完一天的課,腦細胞燒掉太多所以很累
忽然覺得是不是乾脆暑假也線上上課就好了?
反正不出門,就什麼事也沒有了不是嗎?


但,一個連車票旅館都訂好的人
說這樣的話好像滿好笑的
到底在抗拒什麼啦!


我猜喔,應該是有點擔心,能去台北,卻沒有機會在上課以外的時間跟男孩相處,
而那不是我所樂見的,我會受不了那樣。

上一篇:補課

下一篇:高級NLP執行師第二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