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2 20:31:01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補課

下午花了點時間補easy老師昨天的課

老師帶我們「回春」,我想了想,大一時雖然也失戀

但剛上大學那時的我生活是最多采多姿的(後來跟R在一起後就沒什麼社交生活了)

所以我就選了那個時期的我,夠青春、夠有活力。

老師要我們選一首當時喜歡的歌,我就選了五月天的「溫柔」,

結果,在感受時,我第一個反應竟然是笑著哭了

我才發現,原來那眼淚是來自於感動,

因為,那個時候的我還沒有憂鬱

即使失戀,也還是活得好好的

而且身邊還有很多人照顧、很多人追

於是我明白為什麼會選到這個年紀了~~~

然後,我也想起好久沒聽到的一個形容---

當時很多人會說我像李心潔~~~這樣聽起來有可愛漂亮又青春了吼XD

---

其實樣貌我比較喜歡現在的自己

成熟的美,是我自己會愛上的那種XD

不過身形跟活力,當然能有那時的狀態更好!

接受現在的自己,但也接受更好---老師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