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3 20:05:18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死神牌的解釋

昨天其實為星期六的死神牌抽了ㄧ些註解

但打完的文章又消失了....QQ

總之,昨天早上我試著問塔囉,那張死神牌代表的是哪方面?

結果出現了「錢幣皇后/女祭司/死神」(問死神又給我死神是怎樣~~~)

但,女祭司跟死神牌其實都是水元素,我在問題一開始的設定有說

若是金錢就給我土元素、若是情感方面就給我水元素、如果是行動力就給我火元素....

結果大牌女祭司和死神都是正統水元素....

而錢幣皇后,看似土元素,但皇后本身也是水元素

所以,代表什麼?

未來我有可能再因為感情的事而進入死神狀態嗎?

當然,情感因素未必是愛情

但我還是有點緊張

而且死神牌兩度出現,很難不讓我想到它的對應星座---天蠍座

然後那個人正是天蠍座

想到這個,我當然很驚訝

心裡也覺得不可能。

我實在難以想像,要什麼樣的狀態下,我才會讓自己又回去那個樣子??????

總之,暫且將死神牌當作一個提醒吧!

然後,既然說昨天文章消失了

本來是沒有打算補上

但,就這麼巧地,那個人就在LINE上發文了

看一下他的貼文串,他很少波文章

上一篇,已經是2019的事了。

當然,他的發文依然什麼也沒說清楚

但他文末的那句「掰掰」,不就是死神的意思嗎?

如果是這樣,那應該是好事

但出現在脈輪裡的死神就是一整個負面意義啊>~~~~~~~~~~~~<

所以,或許昨天的解釋牌裡,那張死神指的是他也不一定

就代表這個關係的徹底結束吧?

嗯~在八月的此時,看到他的消息

難免心裡有些小波瀾

但,沒有想做些什麼,我很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