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30 20:57:59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NLP復訓:六步驟架構

今天NLP講六步驟,被老師cue了一下,
老師要我講當時的題目
我笑著說:可是我那時候題目有點嚴重耶(老師顯然是忘了😆)
老師說我可以笑著說,應該沒問題吧~
於是我把當初的題目又講了一次。
當然老師後來沒有要我再繼續講下去(應該是想起來了🤣)
但每次每次的示範,對我來說都意義重大。

---

六步驟的示範,讓我努力撐過了去年。
一直到現在,我不曾再有傷害自己的行為。
這對我來說,真可以算是奇蹟吧?

---

但其實那天的記憶,只停在我講完題目而已
後來的示範,如果沒有記錄,我完全記不起來了。
淡忘是好事,是嗎?
就連那些痛苦,現在想起來也都好像遠遠的,像是別人的故事。


然後時間,竟然就這樣悄悄推進了半年……
人生,真是不可思議啊~~

(今天的紀錄好簡略,因為只聽到中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