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5 23:20:17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塔羅牌陣:死神的呼喚

晚上被解完牌時,本來覺得沒什麼。

(因為既然分享了,這次就做好心理準備,

而且自己已經解過一次,大概心裡有底)


這副牌的大牌不少,所以能量很強

但偏偏又是壞牌居多,所以基本上我在老公心目中的形象不完全是正面的。

牌面有劍后、有杖后,又有國王,代表我們兩個都很強勢

但后牌有兩張,因此我們倆的相處上,我更強勢一些

而劍后的出現,也代表他覺得我有時對他冷漠有時說話會刺傷他

其實我覺得老師今晚對我算客氣了

劍七+戰車,很明顯就是有第三者的牌面

老師卻沒有明顯點出來,只說「老公或許覺得你總是戴著面具,不夠坦誠」

所以,我本來真的覺得自己還好。


但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卻越來越悶?

(開讀書會時,Selina還問我:你是不是很累啊,要多休息,

我才發現自己這心情竟然蔓延到表情去了)

---------------------------------

我一直都覺得我們沒有不好。

但從5月初,抽婚姻狀況時就出現過不是很好的牌

(死神牌在當時已經出場過)

我的心裡就充滿很多不解。

當然一個月過去了,我們的相處還是這樣,

並沒有像牌說的,出現什麼不好的事。


但也正如牌面所顯現的

或許沒變的,就是一直停滯在我們之間的負能量?


我在意的是牌的訊息?是老公?還是我自己?

打這篇文章的同時我問我自己。


可此時的我,答不出來,只覺得一陣鼻酸。


我大概會笑自己:問這種問題到底有甚麼意義?想知道什麼?


牌說的,的確沒錯啊!

如果我想證實的是這點,那的確達到目的了。

但既然是這樣的心情,表示我認為牌顯示的訊息不應該是這樣?

那我認為應該是怎樣?該是怎樣???

或者說,我想要怎樣?

好吧,我真的答不出來。



順帶一提,我也抽了自己對老公的看法

在4號牌出現了「劍王」,一個劍王一個劍后,果然是互不相讓耶=.=

而10號牌是「劍騎」,也是很直很衝動的代表

說起話來也是得理不饒人吧~

兩個都很強勢、兩個都很固執、又都拿著劍

但我們不吵架的,好笑吧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完全沒有水元素的出現;

也因為這樣,兩副牌都出現了月亮牌;

表面上或許平靜無紋

事實上卻滿是隱憂。)


其實事情很簡單,我只要能回答出:我要什麼或我在意的是什麼?

就能擺脫我目前的心情了。

但,

現在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