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3 22:33:14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今日記事:NLP復訓+公益講座

今天的NLP復訓,講了一、【V-K分離法】跟二、【快速驚慌感療法】

早上老師先回覆上星期從屬等級練習的問題,光這部分就花了一個多小時吧

因此講完【V-K分離法】的步驟時,就已經中午了。

因此,下午才開始做練習。

分組練習時,一組三人,我先看另兩人練習,再給建議

(有自己上台做過練習果然有差,那身歷其境的感覺如今被我拿來複習多好用啊~~~)

然後再由我跟新生練習---

但我們練習時發生一件很有趣的事

練習時,對方必須抽離,讓精神上二樓,再看著底下的自己

而由底下的自己去看前方電影螢幕的播放

這中間我會一直提醒對方

但---對方會因為我的聲音,反而從2樓下來XDXDXD

當然結束練習後我們有問老師這是怎麼回事?

老師說,就練習者可能太專注想聽聲音,而引導者的聲音本來就在一樓嘛

所以她會一直跑下來也是很正常的XD

所以,這時候的引導主詞,要變成「我要請待在2樓放映室的你」~~~

-----

【快速驚慌感療法】我還是想不到要做甚麼....QQ

(今天因為一邊陪小孩玩,所以上課沒有很認真><)


晚上則是公益講座,今晚是Carol老師主講

老師用非常簡單的方式介紹了潛意識,

帶我們做了很棒的潛意識放鬆體驗~~~

看圖片回答問題,好輕鬆的時光啊~~~:P

(而且老師也不忘為自己打廣告,超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