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7 22:22:52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紀錄

在打前兩天的紀錄前,我想先記一下現在的心情

前天和小虹一起上完課後,昨天她告訴我,心情又不好了

我能理解她的狀態,上課對她來說,其實是很吃力的事

身體一累,情緒也往往又會被拉下去

而情緒一旦消沉,又會覺得自己是不是還是沒辦法改變.......

就是這樣的惡性循環.....

而且她還說怕拖累我

因此,我告訴她:

我只是比妳多往前了一點點而已,

而現在,我正陪著你,一步一步,往我所標記的地方前進。

然後,我去翻了之前的日記,我發現,即使到三月初,

我依然因為醫生的話而認為自己是不是再努力也是白費的

那些沮喪、那些難過,總是一找到機會就想趁虛而入

在我的紀錄裡,所有的掙扎,都呈現得很清楚

所以,我也看到了,原來那段時間,我對那個人,還是這麼會受到他的影響

而那些,不過就是一個月前的事

回想這幾周,好像一切都變得自然了

他來,他不來,

好像也就是那樣子

甚至我發現,之前曾經想跟他共組家庭的念頭,已經消失無蹤了

說我看開了嗎?好像也沒甚麼好看開的

希塔療癒時,想到跟他的斷聯,我也還是會在意

可是,對於他的出現或不出現,好像,真的就沒那麼糾結了。

原來,我真的在進步,知道這樣的自己,我真的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