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8 16:40:11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靈魂

我的歌唱課暫時停擺。

今天跟歌唱老師約在她家,是去跟她聊聊。

她有特殊的「靈感」,有通靈的能力

(說來真的很巧吧,當我慢慢接觸這部分,跟這有關的人事物就會一直出現在我眼前)

去到那兒,我甚麼也不用做,她閉上眼,安靜冥想了好一會兒。

然後對我說起關於我的「靈魂」的事。

她說,我的靈魂從前世至今世,都是善良的

而且都有想做大事、助人的宏願

但由於前世生長在備受打壓的環境,

那些委屈,跟著到了今生,

然後發現在這一世裡,或許是大環境、或許是個性使然,

總之,似乎也無法改變這個社會

所以,它受了傷。

「這是靈魂的傷,所以你吃再多藥也沒有用的」她說。

原來,我從靈魂開始,就是個追求完美的人啊,

但親愛的大我阿,你並沒有給我相對的能力啊

卻給我這麼高的標準

難怪我這麼辛苦XD

在我一邊聽著「要多欣賞自己多愛自己」、「試著欣賞自己已經完成的部分」

一邊思考著"我知道,但就是很難啊"之時

「它說它也願意試試改變」老師這樣對我說

我心想:太好了!因為總不能只靠我跟卜寶努力啊!!!!

離開前,我還沒開口,

老師就搶先說了句:「不客氣!」

見我有些驚愕,她笑著補充:「你的靈魂跟我說謝謝。」

原來我從裡到內到靈魂都是個有禮貌的孩子呢~~~~XD

「再多活一陣子吧!」踏出門的時候,我這樣告訴自己。

上一篇:我想寫一本書(1)

下一篇: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