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4 20:52:32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健身課第十堂

2021.1.04 健身課第十堂

今天一到,教練讓我先熱身,然後接著要重訓,在那之前,我問了他:

你不是要教我拳擊嗎?

然後他就突然眼睛一亮,精神百倍,開始一路指導到下課,而且一直強調:

通常拳擊課程跟健身課程價錢是要分開的喔!XD

今天的「拳擊課」XD主要是練下肢(腳步),跟硬舉一樣,下盤要先穩定,才有辦法繼續

下去。於是,教練先教我基本的移動步伐。

本來覺得教基本的東西應該不會動到什麼,但其實還挺喘的,因為要專注,還要一點速

度,練完腳步我的膝蓋好痛喔QQ

然後練了一點刺拳,藉由腰腿的力量帶動拳頭的力量打,打個二、三十下。

接著是加上一點防禦,打三~五下教練會揮拳過來,一開始我完全就是本能閃躲XD,

教練一直提醒我要正視敵人,不然會有空隙><

嗯~因為國中生很多都比我大隻的緣故,以前我就一直想學個防身術之類的,

這次好像可以派上用場喔?XD

(其實我不討厭拳擊啦,比起來我覺得拳擊比硬舉有趣呢!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