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0 09:39:30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昨晚的對話

早上起來,頭好昏。

連騎車時都覺得眼睛睜不太開。

每次回來花蓮的第二天,全身總是特別特別疲倦。

(是壓力或是放鬆?無解。)

--------------------

昨晚睡前,又開始了荒謬的對話

老公不知道問了什麼,

我說這星期沒有炮可以約。

接著,講這星期被放鴿子、跟包子吃飯、

跟「小約」出去的事情。

講到包子說的,他就搶著說「以男生的觀點看……」

我又不禁翻白眼「你又要說下半身思考是不是?

啊人家是說除了約炮以外的事耶」

「真的啦,會這樣講的人,

一定也在期待將來有一天有往下發展的可能。

(有時候聽到這些真的忍不住狂翻白眼,

是怎樣,對於男人來說,我只是行走的__而已是不是……)

後來講到「小約」,跟他相處幾次,

覺得他是非常理性的人。

所以我好奇問了他:欸,為什麼你不會喜歡我啊?

他的回答說跟我是人妻有一定的關係。

我把這段對話跟老公講,

他又開始了「因為對人妻不用付出感情,

也不用擔心對方纏著,

以後有了喜歡的對象,或許還可以一起討論,

說不定關係也還能持續……」

(喔,難怪大家說人妻很搶手,是因為這樣嗎?

但,如果是這樣的話,為什麼那個人要躲得遠遠的?)

------------------

然後我老公跟我說他在推特上有兩個帳號,

一個有點像用來約的,

但是目前都只遇到騷擾他的人

「唉唷,再等等啦,那種地方一定有機會約到的」

我說。「是說,約到了你就去吧~」

「但是感覺都好遠。」

「對吼」我說「花蓮不能約,因為遇到家長或學生

的機率實在太高了。」

-------------------

這種對話,仍然荒謬。

我老公究竟會配合我到什麼時候呢?

還是他真的會上癮約別人這件事呢?

我好像抱著一種看戲的心情,真壞。

上一篇:擔心

下一篇:自在與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