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6 21:12:26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無情

昨晚,拿下銀手鍊,又哭了。

從戴上銀手鍊的那刻起,這中間經歷過再多的事,我也壓根沒想要拿下

即使你那天要我還給你,我也哭著拒絕了

而昨晚,我哭著拿下來了。

最近連續哭了好幾天,但一想到,還是哭

 

跟你在一起不是因為我討厭男生

跟你分開不是因為我比較愛男生

我的愛就是愛,無關於性別,一直都是

而好聚好散,終究是神話

而閒言閒語,終究成為事實

 

 

恨,也許會讓自己不快樂

但也會是一種動力

讓我忘記那些曾經的不捨

忘記那個愛你的我跟愛我的你

 

昨晚之後,我開始摸索無情這件事......

上一篇:撞車了

下一篇:又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