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5 20:25:20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撞車了

20號

猜到你可能跟宏偉一起走

沒想到的是你們一起出國

然後打開fb,就看到有標籤的我們三個人的照片

滾!!!!!!!!!!!!!!!!!!!!!!

那天見面時我問你是不是一放假就會回台北

你笑而不答

我說你不是很不喜歡待在家嗎?

你還是笑而不答

 

 

我覺得我才是被騙的人你知道嗎?

你以前也做到這樣嗎?為了保護自己?

切斷所有?

你本來就比我有決心,所以你可以不用吃藥,你可以徹底無情,

我相信你會好的比我快很多的

 

因為看到了某些東西,

早上上完課就開車出去

我想技術太差又心不在焉,所以撞到圍牆,車身刮了一塊

還差點撞到人

還有吃藥,在學校昏睡了一整個下午

 

作用再大一點哪,可惡。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然後如你所願地,我要將銀手鍊拿下來了。

 

 

 

上一篇:我恨你

下一篇: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