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8 21:43:20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又哭

我又哭了。

然後我現在開始想要摔東西

開始想寫辭職信

又開始想我到底是什麼東西?

我到底在哭什麼東西?

 

 

我不懂為什麼從那天之後,我就變得這麼愛哭

一點點的風吹草動我就崩潰了

這段時間我只能不斷讓自己忙碌

逼自己忙 忙 忙

每天回家後繼續弄班上的事情或論文

弄到自己常莫名其妙地睡著

但是一有空閒時間,一不小心,探到些什麼

就死定了

fb是爛東西

拜託誰來幫我把我這個人的檔案整個刪除?

 

我幼稚到想不斷地傳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而我恨你就是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我做不到決心

誰來幫我解脫?

比之前更痛苦

誰來救我?

上一篇:無情

下一篇: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