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1 14:25:35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保持距離

如果貼心一點

我應該要說:這部片你看過了,沒關係,我再陪你看一次

如果我貼心

我應該要說:好,你介意的話,我不隨便跟別人出門吃飯、看電影,談心

如果我貼心

我應該跳有氧多跳一個小時也先跟你說

以免你以為我又跑去談心了

 

 

好,我保持距離。

跟每個人

但是,包括你

我也需要拉開些距離。

 

 

 

因為事實上

就算我一直說可以的話我想跟你一直走下去

你也說,好,有一天你愛上別人一定要讓我知道

我也說,好,如果我愛上別人一定會讓你知道,我不會讓你最後一個才清楚

但是我們都知道,我嚮往的也許是一個單純的家庭生活

我說也許,因為我自己都不確定是不是有可能真的走入婚姻生活

因為我沒有遇到這樣一個人

 

 

我知道我的不確定性是什麼了

如果我想跟你就這樣一直走下去

我就不能再想認識甚至喜歡別的異性

是這樣的意思嗎?

一直以來的矛盾跟痛苦正源於此

我心中一直想多擴展我的交友圈

但是那又與你我之間的承諾相違背

對嗎?

 

 

 

好,我保持距離

所有人    跟所有人

 

 

 

 

 

 

 

 

 

 

 

上一篇:對不起

下一篇:威士忌可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