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1 12:25:50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對不起

這世上的感情是沒有真心的了嗎?

怎麼做 都讓人覺得是利用

當我單純地以為事情不過就是這樣子的時候

如果別人不這麼認為,並作了其他的解讀

所以,這也是我的錯嗎?

 

我應該安分守己

我應該自己療傷

我應該就那晚在慈濟的操場繼續坐著

然後等待早起的運動民眾發現我

我應該繼續強顏歡笑   努力撐著

讓身在遠方的A不那麼擔心

讓同事繼續扮演傾聽者的角色

 

 

 

 

 

我應該

那晚下手的時候重一點的。

 

 

 

 

 

 

 

讓大家痛苦,是我的不對

我是始作俑者

我沒有權利也沒有資格說什麼透透氣的鬼話

 

對不起,被我困擾到的每一個人。

上一篇:害怕

下一篇:保持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