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13:58:23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不自在

1.昨天中午下課,Wei到我家來拿東西,進家門前,
她看了看那雙拖鞋:「這什麼?你的拖鞋?」
我脫口而出:「那是之前給西瓜(W)的。」
一出口,就驚覺自己說錯話了。
還好,大剌剌的Wei並沒有聽出「之前」的意義。

2.到家裡來,Wei拿起雜誌就直往我的床上躺去,我還真不知道怎麼阻止她?
沒什麼事做,我只好先休息,但一個人就在我旁邊,還真是奇怪,
更甚者她也鑽進被窩說要睡一下,
還說:「西瓜(W),就對不起你了。」」
於是我偷偷地移動了位置,睡到角落去了。
但還是覺得很不自在、有點緊張=.=

3.看到長長的指甲,忽然想起剪指甲的趣事。

4.然後,學期結束、曹格唱片發行日、我的瘋狂理髮師上映日......怎麼都在同一天?

對日子會特別敏感。
還是不自在。






上一篇:端倪

下一篇: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