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1:08:39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謝謝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 應該體貼的感覺 我沒給
 妳嘟嘴 許的願望很卑微 在妥協
 是我忽略 妳不過要人陪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最後才了解
 一頁頁 不忍翻閱的情節 妳好累
 妳默背 為我掉過幾次淚 多憔悴
 而我心碎妳受罪 妳的美 我不配




總覺得自己必須寫些什麼。
寫下來之後,一些騷動的情緒才能平復。

我的來電達鈴,這首歌,一個多月前換的
真實地呈現了我的心情
每次聽到,還是會想到些什麼。

你有問過我”為什麼”嗎?
還是你的心裡仍舊覺得他是主因?

你,是好人,有體貼細心的地方
為見我半夜飛奔而來、
不善言詞仍笨拙地寫了信給我
總記得走在我的左邊、
總記得為我整理家裡、
總記得我的東西擺在哪裡、
為我記得該做的事、
幫我拼圖、陪我一起組裝keroro、陪我一起演戲捉弄大家
早上為我倒水、洗完澡為我吹髮、為我剪指甲
生病時讓我躺在床上當個幸福的病人
載我上學幫我買早餐、
送你的東西,你總記得擺在最顯眼的地方....

我還沒有跟你說聲「謝謝」
謝謝你曾經為我付出這麼多。

當時的我,是全心投入的,
想著我們的約定,不斷地調整、調適自己
很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
這一次,我對自己,沒有遺憾
快樂的、傷心的,都會是我記憶中的一部份
想起那個每次為了給你驚喜,偷偷準備的自己
我還是很開心.....

也許後來是我真的累了。
身體累了,只要還有力氣,我都能說服自己;
但是心累了,就走也走不動了。
總覺得,感情必須兩個人都有心,
我需要強烈的回應,
卻越來越覺得只有自己在難過在開心
你最後來的那一次,
其實,已經有點晚了.....

與他無關。
記得嗎?
我還曾經跟你聊起他,說他幫了我很多,還想介紹你們認識
如果當時你覺察我已經漸趨無力的心
也許,也許......

可他不是乘虛而入
是我讓他走進來的。











去年大家在向陽山為你慶生,
今天,我就在此,先提早跟你說聲生日快樂吧


想說的是,謝謝。



寫下之後,就又是一個句點了。
再見。謝謝。

上一篇:不自在

下一篇: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