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3:07:26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又晚睡了..............><

有時候,就是會產生很多奇怪的感覺。
你會想控制我嗎?
我會崇拜自己喜歡的人,但大男人絕對不適合我。

這就是我覺得很奇怪的地方。



王由比我聰明,常說我很笨,的確,他能看穿我的心思,
我現在的一個表情、一句話,他常常能戳破,然後我惱羞成怒的表情又被他拿來當作笑點。
嗆來嗆去成為溝通的方式也是他帶給我的影響吧!
但即使如此,他並不會束縛我。
大概我有某種的受虐傾向吧=.=
喜歡依賴,但不願意被束縛。
應該說,愛情若想束縛對方,不也是一種奇怪的想法?

我常常在想主導權這件事,受到身邊人的影響,我會希望我有主導權,
而或許你也受到旁人的影響,覺得非要取得主導權不可?

所以我才說我似乎還是不瞭解你,
因為最近一些不管是爭執、相處,我看到一些影子,
而我不明白那是你在跟我相處過後覺得那是適合我的方式,
還是在別人身上所習得的覺得適合我的方式?

而我,很簡單,
看似擁有主導權,其實是永遠沒有主導權的人。
我其實也不太需要這東西。
只要你懂我,你就知道,我真正想要的,不是這個,
不然,我早就成為一個精明幹練的女人了。

我很任性,但在範圍之內能不能縱容我任性?
大姊姊老師發脾氣時,教練只是在一旁聽她說,或是輕聲安撫,
他連跟我們提到「你們也知道,她就是愛生氣嘛」都是笑笑的說。
容忍跟包容,其實是不同的吧?




記得以前王由對我說過:對你,我不需要面子,因為你是最重要的人。
在對別人有所期許之前,我或許該先要求自己能做到這點。





學長曾對我說過:看到你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很開心。
Mi曾對我說過:在你身邊,就是可以很放鬆。

而我,能成為你的快樂嗎?





也許有些感受,是對方永遠也不懂的,因為我不是他,他不是我,我們不會變成彼此,
所謂的「將心比心」,也是用自己的心去想,所以還是會有盲點的對吧?






好像,路又遠了一點。
好像,我能稍稍理解Mi當時跟我說的:我以後要走的路,你不會懂。

上一篇:我想我是笨蛋> <

下一篇:給你~